最新新闻:

轰41+13+6!干翻哈登又灭保罗,感谢火箭吧,他送字母哥一个宝贝

时间:2021-07-12 20:16:42来源:肥喵可爱善良

NBA总决赛G3,雄鹿主场120-100击败太阳,大比分追至1比2!本场比赛雄鹿赢球并不意外,因为在赛前大家就知道雄鹿会输,这是没什么争议的。第一:这是雄鹿主场,判罚上自然是更加有利。第二:以联盟角度没有人想看到雄鹿被4-0横扫,或者是4-1绅士横扫,毕竟总决赛多打一场联盟就能多赚不少钱。

当然你不能说雄鹿赢球都是联盟控场的功劳,这一场比赛雄鹿确实是玩命了。他们处在悬崖边上,此外布帅也做出了正确应对。他并没有因为输掉G2而又尝试变阵,仍然让霍勒迪极限一换一保罗。说实话这个决定雄鹿在G1就应该去做,但他们用了塔克去防守保罗。而塔克防守移动速度跟不上,结果被保罗打穿。之后两场让霍勒迪去防守保罗效果明显,保罗2场10次失误。

此外还有布克这一点,今天雄鹿对于布克的防守非常针对性。他们掐住了篮下,布克多次冲击被阻挡。外线也无法命中3分,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布帅竟然会取舍了。过去布帅老是篮下要防,中距离要防,三分也想防。今天他直接舍弃中距离防守让太阳投个爽,就是蹲坑篮下,同时派出字母哥扫荡协防布克保罗。雄鹿的策略很明显就是赌太阳的三分准度,结果太阳命中率不在,全场31中9。上一场太阳命中20记三分惩罚了雄鹿蹲坑,这一场外线失准。

有时候布帅真是不够自信,而且会经常胡乱变招,结果一手好牌打得细碎。但布帅也不是没有优点,他在信任球员上还是够出色的。塔克哪怕过去几场表现一般,可布帅就是敢给他大量时间。别看今天全世界都在吹41分13篮板6助攻分字母哥,可我们恰恰要夸一下塔克。又是他,又是他在G3站了出来提升球队士气,这简直是东部半决赛打篮网G3的重现。

东部半决赛G3,篮网2-0领先,在雄鹿主场也曾想一举杀死比赛。但塔克站了出来,他从开场就凶狠防守,积极拼抢篮板球。并对杜兰特上演死亡缠绕,他主动和阿杜嘴对嘴怒刚。结果雄鹿士气直接起来,G4欧文受伤雄鹿再下一城。那个逆转篮网的关键人物就是塔克,他在生死大战中太强了,每一次倒地拼抢篮板,每一次命中三分,每一次完成抢断都能带来巨大影响。

今天雄鹿首节攻势凶猛,就是塔克在场的那一段时间。而第二节雄鹿拉开分差到15分时也恰恰是塔克的攻防一体,他接到传球空切篮下终结,又在底角命中3分回应,随后他又在太阳多人头顶抢到进攻篮板拼命保护。尽管被判罚出界球,可塔克用气势压制了太阳。虽然塔克一度被隔扣2+1,可他不畏惧的心态令人尊敬。全场比赛塔克29分钟5中3得到7分3板2抢断1助攻看起来并不华丽,可正负值+12仅次于字母哥。

不得不说塔克是雄鹿的宝贝,半决赛他的表现杀死了詹姆斯哈登。总决赛生死战又是他封住保罗去路。下一场太阳难打了,雄鹿不会改变防守策略了,除非你能投中足够多的三分,要不然篮下去路将被封堵。现在想想火箭把塔克送到雄鹿真是细思极恐,斯通是想靠这个杀手锏拆掉篮网啊,目前篮网未来首轮选秀权都在火箭手中。篮网三巨头越早崩盘对火箭就越有利。如今把塔克送给字母哥对抗篮网,最近火箭又想把戈登送到步行者,火箭真是下了一盘大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