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奇隆的妈妈被问:怎样评价你的前儿媳?刘诗诗在一旁默不作声

时间:2021-07-12 20:16:32来源:拉扯崇拜抚摩清

吴奇隆的妈妈被问:“怎样评价你的前儿媳?”此时的刘诗诗就站在婆婆旁边,默不作声。

吴奇隆母亲:“我们很对不住她,当时结婚没有一个婚礼。”

马雅舒和吴奇隆在《萧十一郎》中认识并且相爱的,那个时候的吴奇隆还背负着巨债。

在没有婚礼,没有钻戒的情况下,马雅舒嫁给了吴奇隆,那一年是2006年。

因为聚少离多也或许是其他的原因,两个人在2009年离婚。

离婚后的吴奇隆在事业上有了转折,在《步步惊心》中,认识了刘诗诗。

两个人情投意合,虽然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6岁,但是两个人还是走到了一起。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6岁,还离过婚,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有些人觉得不般配,可是两个人甜蜜恩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在美丽的巴厘岛举行,婚礼上“小虎队”合体,回忆满满。

刘诗诗的婚纱价值300万,龙凤褂价值百万,定制的婚戒1200万,求婚戒指14万,婚礼总花费2000万。

这也难怪,吴奇隆的妈妈会说,对不住马雅舒,没有办婚礼。

吴奇隆也不容易,早年间替家里人还债,还得给哥哥,弟弟买房子,照顾一大家子的人,送哥弟的孩子们出国读书,实属不易。

不过,刘诗诗不计较这些,人淡如菊的她,不争不抢,生下儿子后,复出拍戏,每每亮相,美丽动人,气质优雅,一点也看不出来带孩子的疲惫感。

吴奇隆在刘诗诗工作的时候,也好好带娃,让刘诗诗免了后顾之忧。

一家人逛超市的时候,总是吴奇隆带着孩子,刘诗诗看起来很轻松的样子。

之前看过的一档综艺节目里,吴奇隆大秀厨艺,想必在家里家务活吴奇隆做得比较多吧。

刘诗诗负责花容月貌,吴奇隆负责柴米油盐,难怪刘诗诗状态极好,这一点,唐嫣也有相似之处。

之前看杨乐乐的采访,她提到,汪涵说她,是一个好妈妈,但不是一个好妻子的时候,那种心酸和落寞,和刘诗诗的现状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一人女人嫁对人了,常常笑容满面,表情轻松愉悦。

一个女人嫁错人了,愁容满面,不苟言笑,容颜憔悴。

一个女人,无论是未婚还是已婚,都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一旦狂风暴雨来临的时候,“事业”就是一柄“大伞”,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