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希·杜格尔承认欺骗他的妻子安娜Duggar

时间:2021-07-20 09:46:02来源:

“19个孩子和算法”明星乔希·戴夫已经承认欺骗他的妻子安娜·杜夫加,只需一天的信息,在数百万用户网站上被暴露出来。

在Duggar家族的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声明中,Duggar,27岁,承认为他的妻子安娜,也是他四个孩子的母亲。

“我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伪君子。在支持信仰和家庭价值观的同时,我秘密地在过去几年一直在互联网上观看色情内容,这成为一个秘密的成瘾,我对我的妻子变得不忠,“他写道。

[相关帖子]

“我为我一直生活的双重生活感到羞耻,我的罪恶悲伤和耻辱我造成了我的妻子和家人,以及大多数耶稣和所有自称对他有信仰的人。”

他直接向他的家人道歉,以获得他最新和以前的丑闻。

“我带来了伤害和谴责我的家人,亲密的朋友和我们节目的粉丝,当我14-15岁时发生的行动,现在我已经重新打破了他们的信任,”他继续。

他在道歉中得出结论。

“我谦卑地要求你的宽恕。请在这次祈祷我珍贵的妻子安娜和我们的家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