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速度超快的数码兽,一拳击败究极吸血魔兽,顶尖成熟期

时间:2021-07-20 08:16:25来源:可爱的半拉

前言

问大家一个问题:谁才是数码世界速度最快的数码兽?我想很多数码迷并不清楚。对黑暗四大天王比较熟悉的数码迷会选择钢铁海龙兽,因为钢铁海龙兽是陆海空三栖作战数码兽,特别是深海区域,钢铁海龙兽可以爆发出超快的速度,连声音都无法追赶他的脚步。用现在的话讲,钢铁海龙兽是超音速数码兽。

不过数码世界卧虎藏龙,在第一部称王称霸的钢铁海龙兽在这些数码兽面前就显得弱不禁风,即使他引以为傲的速度在这些数码兽面前也变得苍白无力。没错,这位让钢铁海龙兽感到绝望的数码兽就是究极v龙兽。

皇骑究极v龙兽

究极v龙兽是皇家骑士成员,这位数码兽拥有无与伦比的速度,那就是光速。据悉,究极v龙兽是速度最快的皇骑,他爆发后的速度可以超越光速,没有任何数码兽可以追赶他的脚步,即使是阿尔法兽为不行。当然了,这只是理论上的数据,在动漫、漫画剧情中究极v龙兽并没有展现出他光一般的速度。

而在漫画《数码兽合体战争》中究极v龙兽却吃瘪了,原来他被策略兽给击败,脸上留下三条疤痕,而这也是究极v龙兽形象的由来。而另外一部漫画的究极v龙兽却不一样,他拥有傲视群雄的速度,无与伦比的战力,超越极限的潜力,他就是零丸,真正的究极v龙兽。

零丸

在漫画剧情中出现了这样一位角色,他是亚古兽进化而来,和太一再次相遇。他们来到了驯兽师的世界,并一起并肩作战。亚古兽进化的零丸是成熟期数码兽,也就是我们熟知的v龙兽,只不过这位v龙兽长得有些胖,为了加以区分,才给他取了一个‘零丸’的名字。作为成熟期数码兽,零丸已经崭露头角,面对究极体的怨毒吸血魔兽,他用v射线就能打掉他的头颅,这样的实力让人惊叹。如果以照第一部的世界观为标准,那么成熟期的零丸应该最强成熟期。

当零丸进化成究极体后,他展现出来的实力和皇骑究极v龙兽有些天壤之别,他不仅轻易地击败了奥米加兽,更是击败了阿卡迪兽超究极体。凭借此战,零丸究极v龙兽一战成名,成为数码世界巅峰战力,有着媲美阿尔法兽的水准。

总结:作为官方钦定的速度最快的数码兽,究极v龙兽确实有过人之处。只不过版本不同,其展现出来的实力也不同。由此可见,即使是有能力的人,如果不能找准时机,那么你也不可能会成功,因为你不是这个剧场的主角,仅此而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