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Hemsworth Wraps'Ghostbusters'说,“爆炸了”

时间:2021-07-19 17:46:03来源:

演员Chris Hemsworth已为“幽灵备忘录”以女性为中心的重新启动而拍摄。

曾在电影中签名的“Thor”的明星签署了一个接待员,宣布了他的包裹说他“爆炸”,“从未嘲笑过多”,报道了Aceshowbiz。

32岁的好莱坞Heartthrob张贴了一张照片,在两个船员旁边摆姿势时竖起大拇指。[相关帖子]

“只是包裹了@ghostbusters。这么惊人的演员和导演。有一个爆炸。从来没有嘲笑我的生命中,“他标题为这张照片。

只是包裹了@ghostbusters。这么惊人的演员和导演。有一个爆炸。从来没有嘲笑我的生命中。 pic.twitter.com/49m2dzesnw

- 克里斯Hemsworth(@chrishemsworth)2015年8月2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重新启动中,Hemsworth扮演鬼票人的秘书,在1984部电影中发起的Annie Potts的角色。

由Paul Feig指导Comedy电影计划于2016年7月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