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邵里Shinde的下一部电影中的Shah Rukh Khan

时间:2021-07-19 12:46:02来源:

Bhatt女孩终于成了它。在与Dhawans和Malhotras作用后,Alia Bhatt终于毕业于Bollywood的大Khan联赛。所有这些都由她的导师,Karan Johar在他的下一个生产中除了Shah Rukh Khan之外,扮演年轻的女演员,并由Gauri Shinde掌舵。

确认新闻是Karan Johar本人的推特:“红辣椒娱乐......佛法和希望制作很自豪地展示Gauri Shinde的下一个主演......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 ..

Red Chillies Entertainment ...... Dharma和Hope Productions很自豪地展示Gauri Shinde的下一个主演......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 ..

- 2015年8月19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Alia Bhatt还分享了她与Shah Rukh Khan共享屏幕空间的兴奋:

我的英语vinglish将不再有任何问题。迫不及待地等待由Gauri Shinde与那个男人自己Shahrukh Khan !!!

- Shaandaar Alia(@ Aliaa08)2015年8月19日

如果电影有浪漫的SRK,它仍然可以看出,由于她的年龄差异,她所说的事情并不是很可能,或者它将有更成熟的轨道。无论这个故事如何,这真的是赛季的铸造政变。

Gauri Shinde曾与Sridevi Starrer'English vinglish'举行的董事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