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的电影不起作用,我应该受到批评: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7-19 11:46:00来源:

Ranbir Kapoor,他们在今年给了两个DUDS“ROY”和“Bombay Velvet”的“Bombay Velvet”表示,如果电影在票房不起作用,则应受到批评。

“当电影被击中时,我认为演员是有很多信誉。当我的电影做得好时,我充满了爱和欣赏。所以,当我的电影没有做得好时,批评应该是对我的,“兰比尔在孟买城市FC发布的Puma Home Kit推出,他合作。

“我应该受到批评,因为它(电影)是我的选择,我曾在其中工作过,观众对我展示了信心并来看电影,当他们不喜欢它时,结果应该是我的,”他加了。

他的团队上赛季并不顺利,Ranbir慷慨地抓住了它。

“演员或运动员有必要慷慨地接受损失和成功。谦卑和善良非常重要。他们是演员的美德,“他说。

[相关帖子]

他说,谈到他的同事和联合球员:“来自(电影)行业的许多人踢足球... Abhishek Bachchan,Arjun Kapoor,Varun Dhawan和Dino Morea,名称几”。

Ranbir,也是孟买市FC的共同主人,喜欢相信他可以很好地踢足球。

“在我谦虚的意见中,我是该行业最好的球员。我听到莎瑞哈汗扮演良好的足球,甚至约翰亚伯拉罕是一名学校船长。我没有和他们一起玩,但是,在现在的比赛中,我是最好的。“

“我一直相信我是一个体面的足球运动员。我曾经炫耀我认识足球,我拥有一支球队。但是当你玩这些家伙时,你会得到现实检查。你在电视上看到的是不同的。

“它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当你和他们一起玩时,你了解这些纪律,尊重,人才有这些人。我感到荣幸和感谢,我必须与他们分享这个领域,“Ranbir说。

“巴菲!”明星已被他的团队发现。但他说他不和他们一起训练。

“不,我不和男孩一起训练。我刚刚玩了一场比赛,“兰比尔说。

虽然他的团队去年没有表现得很好,但他很自信,这季节会做得更好。

“我从来没有觉得失败,当然我的电影很多都没有做得好。我的最后一个是巨大的灾难。但是我在上赛季之后的那种感觉比这更大。我认为运动让你面对。当您支持团队而且您的团队没有通过时,您会感到沮丧,“”孟买天鹅绒“演员说。

“积极性绝对是至关重要的。这很重要。我们有四个伟大的超级明星,团队球员可以仰视,我们有崭露头角的超级巨星。我认为所有参与团队的人,足球俱乐部,粉丝和每个人都希望尊重,谦逊,努力,纪律,激情和最重要的胜利。今年我觉得我们会得到一切,“Ranbi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