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bhudheva紧张Akshay Kumar Starrer'Singh是Bliing'

时间:2021-07-19 08:46:02来源:

宝莱坞董事Prabhudheva表示,他期待着他即将推出的电影“辛格是Bliing”,但对观众将收到电影如何感到紧张。

“拖车和电影有200%的幸福,但在那里有500%的紧张局势,”Prabhudheva在这里告诉记者,在这里“辛格是Bliing”的事件。

Prabhudheva,谁有这样的电影,如“R..Rajkumar”,“Rowdy Rathore”,说每个人都可以看这部电影。

“'辛格是闪烁的'不是”辛格是王“的续集它是一个不同的电影。这部电影是“吵闹的Rathore”类型。这是一个Masala家族艺人电影,“42岁的电影制片人说。

[相关帖子]

当被问及指导北印度电影的经验时,将距离旁遮普男子作为核心人物(由Akshay Kumar作为Raftar Singh演奏),Prabhudheva表示,“电影没有语言,音乐也是如此。辛格(角色)是强大的,尊重和敏感的。他(Akshay Kumar)在那里指导我。“

Prabhudheva,ACE Choreographer尚未编排这部电影的任何歌曲。“但我不编舞它(歌曲)。我认为有些人比我更好,“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主演Akshay,Amy Jackson,Lara Dutta,Kay Kay Menon在牵头角色将于10月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