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赫曼在伦敦的“卖出音乐会”

时间:2021-07-18 18:46:00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在印度独立日,在伦敦O2竞技场在伦敦的O2竞技场进行的Rahman感谢他的粉丝为售出的音乐会。

“O2伦敦管理刚刚告诉我,这是一个售出的音乐会......昨晚谢谢你的非凡的爱情......我的团队和我很激动你的表演。很快再见到你,“Rahman在星期天推文。

O2伦敦管理刚刚告诉我,它是一个售出的音乐会......谢谢你的非凡的爱...... http://t.co/fwjkmoedbl

- a.r.rahman(@arrahman)2015年8月16日

O2 Arena的官方网站读了:“双重格拉米和双奥斯卡,BAFTA和GOLDORG GLOYE赢家,五年后返回O2,于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举行一次性最佳点击秀。他将由非常特别的客人加入,包括Neeti Mohan,Javed Ali,Karthik,Haricharan,Jonita Gandhi和Hriday Gatt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