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lly Clarkson期待她的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1-07-17 14:46:02来源:

歌手Kelly Clarkson宣布她在这里的音乐会期间怀孕了她的第二个孩子。

这是33岁的“自从你已经走了”奔跑者在唱着她的轨道“逐片”时变得情绪化,关于她与父亲的紧张关系,她告诉观众在斯台普斯中心,她和她的丈夫布兰登斯特克据报道,被设定为父母,报道了人们杂志。

在惊喜公告的视频镜头中,她被看到讲述音乐会,“我没有计划宣布这一点,但我完全怀孕了......我想向我的丈夫道歉。没有计划。

“我只是不希望你觉得我疯了或什么。老实说,我今天只是如此荷尔蒙。没有什么是错的,一切都很棒......我还没有呕吐。这是一个疯狂的胜利,你们都是。“

克拉克森已经母亲到一个名叫河上涨的14个月大的女儿,而Blackstock还有两个来自他以前的婚姻的孩子。

这对夫妇在2013年结束了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