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Dadlani愿意免费为武装部队执行

时间:2021-07-17 10:46:02来源:

歌手 - Composer Vishal Dadlani说,如果他被国家的武装部队接近,他会愉快地表演,而不会为单身罚款。

看到他对“一个养老金”计划的支持,他的粉丝推文之一:“@Vishaldadlani bhai Ji你应该在Dehradoon的IMA印度军事学院做你的大决赛”。

Dadlani目前被视为唱歌现实展示“印度偶像初”的评委之一,回答说:“那不是在我手中,但这是:每当武装部队想要我的武装部队,我会免费提供!“

那不是在我手中,但这是:每当武装部队想要我的武装部队,我会免费免费! https://t.co/gy8gf7lfmz.

- 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2015年8月2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奥图普斯的欧洲贸易员要求没有变化,实施日期应纳入2014年4月1日,基准年必须留下2013-14。

这意味着所有过去的养老金领取者将在2014年3月31日那样与养老金带来养老金。

[相关帖子]

印度约24万左右的退休服务,如果实施OROP,那么将受益于6.5万卢比寡妇。

目前,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基于他或她退休的时间的薪酬委员会建议。因此,1996年退休的主要一般一般普及养老金,而不是1996年退休的中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