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众欣赏是最大的奖励:ketan mehta

时间:2021-07-17 08:46:01来源:

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Ketan Mehta,他以其非传统和非正常的电影而闻名,他说他不相信奖项和认可。

电影评论:Manjhi:山地人

“没有任何东西奖项,观众应该喜欢电影,这是任何电影制作人的最大奖项,”Ketan说。

他最新的生物学,“Manjhi - 山地男子”,这是基于Dashrath Manjhi的生活,他不知疲倦地在22年来撕裂一座山来制造一条缓解村民的旅行困境,泄漏了一个月之前它的释放但这并没有让电影制作人扰乱。

“泄露的部分是假人和旧版本,绝对不同。这真是个悲伤的事情和错误的事情。由于盗版,生产者和其他努力工作的技术人员都被劝阻。必须对错误的行动进行严格的行动,“他进一步补充说。

[相关帖子]

关于电影,Mehta说:“这个山的故事和一个人只会在大屏幕上看起来,而不是在你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

谈到技术的变化,主任表示,“罢工余额”很重要。

“达到平衡很重要。新技术将出现新的并发症和挑战,我们将不得不击败挑战,“他说。

这部影片主演Naazuddin Siddiqui和Radhika Apte本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