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王子染上坏孩子习惯,恶搞弟妹,凯特威廉不着急,育儿有新招

时间:2021-07-17 08:17:54来源:译眼维观

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在对三个王室宝宝的教育方面做得非常好,他们尽量让孩子们远离聚光灯,同时又偶尔会分享孩子们生活中的照片,这让王室粉丝非常欣喜,在某种程度上,虽然是王室家庭,但是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就像普通父母一样参与着孩子们的生活,而三个王室宝宝也像普通家庭的孩子们一样在成长着。

据《英国快报》在当地时间7月16日发布的报道,一位王室专家声称,乔治王子被贴上了“流氓” 的标签,他喜欢捉弄他的妹妹和弟弟。

王室专家拉康比先生说,即将满八岁的年轻乔治王子充满了乐趣,他和很多普通家庭那些淘气的小男孩一样喜欢上了恶作剧,他总是对他的妹妹夏洛特公主和弟弟路易王子进行恶作剧。

然而,拉康比先生说他的父母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看着这个小时候腼腆害羞的小王子逐渐有了“坏孩子”的习惯,他们并不生气,这对王室夫妇希望他们的儿子脚踏实地,并承诺给他们的孩子一个正常的养育。

作家邓肯·拉科姆在接受《OK》杂志采访时说,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想确保他们七岁的男孩不会在“金鱼缸”里长大。

王室作家罗伯特·莱西在他新出版的书《兄弟之战》中写道,威廉王子希望他的儿子乔治尽可能长时间过正常的生活。据了解,威廉王子很有可能会在乔治王子八岁的时候向他透露他将成为未来英国国王的消息。

到那时,威廉王子会告诉乔治王子他未来面临的生活服务和职责将会特别涉及什么。作为一名父亲,威廉王子强调,他的目标是给他的儿子一个正常的家庭生活。乔治王子是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虽然未来将和他的父亲以及祖父一样担任重要的职责,但是他的童年生活也应该和普通孩子们一样自由自在,天真活泼地成长。

威廉王子和凯特曾多次鼓励他们的孩子独立,他们以身作则,希望孩子们会把独立视为完成事情的最佳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