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Shahid Kapoor的'Gulaabo'轨道收到了“邵大达”的回应

时间:2021-07-16 16:46:02来源:

“Gulaabo”从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终于在周四(9月10日)发布。就像拖车一样,这首歌并没有令人失望。

[相关帖子]

“Gulaabo”是一种吸引人的,脚踏性的喜悦,带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舞蹈动作。我们也一瞥沙希德真实生活中的半姐妹桑娜,他在电影中扮演了新娘,而沙拉是jagjinder joginder,婚礼计划者,他只落在了头脑的高跟鞋。

这首歌受到了很好的收到,仅18个小时的观看率超过260万。它很快就开始在Twitter上培训Hashtag #gulaabosmashesrecords。

Shahid和Alia也在9月10日在孟买举行的歌曲发布会上跳到了Gulaabo。

“Shaandaar”的Vikas Bahl指导于10月2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