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二个林生斌?重庆两幼童坠亡案生父被捕,当事妈妈痛哭发声

时间:2021-07-16 14:17:42来源:阳光八卦君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重庆有两个幼童从阳台跌落身亡的新闻?

据媒体报道,去年11月,重庆南岸区晋江华府小区发生一起一男一女两名小孩从15楼坠楼事件,其中,两岁半的女儿当场死亡,而一岁半的儿子则在被送去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当时,在这起事件中,两位幼童的父亲张建在现场嚎啕大哭,根据其本人说法,自己当时吃了感冒药后在房间睡下,在阳台的两个孩子意外从未关闭的窗户坠落。

尽管心疼,但很多网友都一直以为这是一场意外,直到近日,孩子妈妈才得知此事并非意外,经警方调查,孩子父亲张某及其异性朋友叶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并且,警方也已经掌握了张建策划行凶的聊天记录,包括张建还在手机里搜索过“两个小孩一起坠楼的可能性”,案件也将在26日正式开庭审理。

目前,此事在网络上已经引起了极大的热议,而孩子妈妈陈美霖也是在不久前亲自录制视频痛哭发声,她在视频也是流着泪伤心表示此事是生父蓄谋已久,自己终于等到了开庭。

曾受到无数人关注讨论的案件迎来惊天反转,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达了对此事的震惊。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更是不由自主的想到了近段时间再度引起讨论的杭州保姆纵火案的当事人林生斌。

网友之所以会提到林生斌并不奇怪,因为幼童坠亡案的生父张建,在当时在案发现场假装痛哭而获得了很多人的同情。

只是现在看来,张建的行为毫无疑问就是在表演,因此,网友自然认为,这与林生斌当年靠着立深情人设而闹着讨赔偿款等圈钱行为简直有“异曲同工之处”。

而话说回来,尽管林生斌因为再婚生女一事而引发外界热议后,但此事在沸沸扬扬了不到半个月后,终究还是不可避免的进入了关注低迷期。

当然,热度降低也不是网友们的关注变少,只是此事的进展一直未能有大的突破,这无论换做是谁,都难免会丢失继续跟进的信心。

不过,此事在近日也传来了好消息,据媒体报道称,经过名人宋祖德的持续性的实名举报,目前,杭州税务部门已经正式受理了此事。

而据律师分析,宋祖德举报的林生斌逃税5000万元的事实如果真实存在,那么林生斌之后就要补缴5000万元税款,最高罚款可达2.5亿元!

不得不说,近日来看到这么多“阴间新闻”后,林生斌的案件被受理,也算得上是近期最让人高兴的好消息了。

当然,我们也希望,法律一定会公平公正,林生斌倘若光明磊落,那就一定不怕被查,反之,林生斌若是真的有问题,相信无论是法律还是舆论,都一定不会放过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