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与孟加拉电影制作人合作:Imtiaz Ali.

时间:2021-07-16 10:46:03来源:

Imtiaz Ali表示希望与Bengali Filmmakers合作,帮助他们到达更广泛的受众。

伊蒂亚兹说,虽然他没有熟悉“甜蜜”的孟加拉语,但是赋予了“丰富的遗产”,他很乐意探索以其创造性卓越而闻名的区域电影。

孟加拉电影院的创意美学质量,这位44岁的导演提到了Satyajit Ray的“Patern Panchali”,“Charulata”,Ritwik Ghatak的“Ajantrik”和几个Rituparna Ghosh电影,作为标志性的作品。

“我认为我们可以再次努力帮助孟加拉电影制片人渴望制作这种电影,并伸出一个更大的受众。我准备好以我的方式帮助。我觉得孟加拉电影在该国的电影场景中非常重要,“Imtiaz告诉PTI。

“我不了解孟加拉语,这是指导电影的先决条件,但由于世界为其创造性的卓越知识孟加拉电影,我可以以与我的敏感度兼容的方式合作,”他说。

董事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将于11月27日被设定为Relase,位于镇上的孟加拉电影“青少年”(三个痴迷)的特殊筛选。

[相关帖子]

IMTIAZ,谁是“Love Aaj Kal”和“Highway”这样的赫尔迈尔电影是今天发布的“青少年”的演示者。

当被问及他的下一部电影中有一个剧本,Imtiaz说:“我现在无法想到其他未来的项目。我的每一件工作都需要一些呼吸空间。'tamasha'也不例外。

“让电影(Tamasha)释放,我为自己得到时间。只有我可以继续前进到下一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