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雅芝小儿子黄恺杰近照,阳光帅气似霸道总裁,与妈妈眼睛很像

时间:2021-07-16 08:17:19来源:小希讲车

近日,赵雅芝小儿子黄恺杰现身街头,身穿蓝色西装相当帅气,乍一看还以为是某公司的霸道总裁呢。黄恺杰走在路上,被很多人认出,引来众多美女求合影。黄恺杰还是很接地气的,没有一点明星架子,与美女友好互动。

据悉,黄恺杰是赵雅芝二婚与黄锦炎所生。赵雅芝一生有两次婚姻,1975年21岁的赵雅芝,与年长10岁的医生黄汉伟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儿子,黄光宏和黄光宜。二人的婚姻没有度过七年之痒,1982年因感情破裂而离婚。离婚后儿子判给了赵雅芝抚养。

1983年,29岁的赵雅芝与大8岁的TVB演员黄锦炎交往,两年后,二人在美国注册结婚,1987年,33岁的赵雅芝生下小儿子黄恺杰。随后赵雅芝便选择淡出娱乐圈,在家专心地照顾孩子。赵雅芝的退出,可以说是演艺圈的一大损失,她的美丽和气质,是一代人的记忆。

黄恺杰出身于艺术世家,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并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学位。黄恺杰毕业后,也是不负众望。2010年,黄恺杰出演个人首部微电影《Straight》,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黄恺杰因为有父母的影响力,以及自己的努力,很快在演艺圈创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2016年,黄恺杰走出国门,出演科幻电影《环太平洋2》。他霸气十足、能量满满,前途一片光明。

如今,黄恺杰和赵雅芝站在一起,能够很明显地看出,黄恺杰继承了妈妈漂亮的眼睛,二人很有母子像。赵雅芝给观众留下了很多经典,希望他的儿子,也能够再续佳话,超越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