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制作电影明星:Rakeysh Omprakash Mehra.

时间:2021-07-15 18:46:03来源:

宝莱坞导演Rakeysh Omprakash Mehra感觉电影明星不是天生的,而是由电影兄弟会创造。

“Bhaag Milkha Bhaag”导演认为电影的内容最重要。

“我最喜欢的电影院电影是内容统治的地方。它(电影)是董事的媒介,而不是演员的媒介。演员的媒介是剧院,我为导演的媒介感到骄傲,“Mehra告诉PTI在这里采访中。

“我进入它(方向),因为我想进入它。作家,音乐导演,电影院主任,编辑器都很重要。这只是他们不在海报上,所以它们不是最庆祝的。对于我们在业务中,我们不会被星星迷恋。我们制作明星,我们创造了他们,我们生了他们,“他说。

[相关帖子]

Mehra说作家在制作成功的电影方面很重要。

“总是尊重作者。但是,生产者的某个地方贪婪,并认为星星是电影的思考。演员对电影很重要,但他们不能生产这部电影,他们不是母亲到电影中,“Mehra说。

他说媒体也在演员的敬畏。

“媒体也想卖掉图片,所以他们打印了演员的好照片,而不是作家和董事。这发生在任何国家,“他说。

梅哈拉说,他觉得像“催化剂”一样,因为体育主题的电影开始在“Bhaag Milkha Bhaag”成功后的成功之后。

“我觉得催化剂。电力通过我。我一直试图不重复我的类型并试图探索新事物。当我做'rang de basanti'时,我对腐败的愤怒,我描绘了,并告诉这个故事是最好的。

“然后我用”德里6“,想到了为什么印度教和穆斯林斗争。我不能一直说同样的东西。他说,随着“Bhaag Milkha Bhaag”,我的意图是为了表明我们可以通过体育和文化来加入。“

然而,Mehra不想再制造另一个生物学。

“我做了一个生物学。现在,我不能再做一次。我没有公式。对我来说,有理由讲述这个故事。我不为商业做电影。我追逐激情。我想讲故事。如果我用真正的心脏这样做,电影做得很好,“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