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iel Radcliffe的'Gamechangers'拖车

时间:2021-07-15 17:46:01来源:

Daniel Radcliffe-Starrer'Gamechangers'的拖车已被揭开。

26岁的Radcliffe玩Sam Houser,该电影中的Rockstar Games的联合创始人展示了与反游戏活动家和现在被禁止的王室杰克汤普森的冲突的戏剧化版本。

“GameChangers”是为一个成人观众,尚未被大盗窃汽车的生产者授权,而是基于法庭文件和与许多参与其中的采访。

[相关帖子]

戏剧由詹姆斯伍德(Rev,Ambassadors)编写,由Owen Harris(杀死您的朋友,黑镜,圣洁的马戏团)并由Jim Spencer(骄傲,所有的星星,怪物)制作。

在这里观看Daniel Radcliffe's The Gamechangers'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