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9月28日开始,'Kuch Toh Hai Tere Mere Darmiyaan'到Air

时间:2021-07-15 09:46:03来源:

电视节目'Kuch Toh Hai Tere Mere Darmiyaan'将于9月28日通过Star Plus频道进入小屏幕,在Prime-Time Slot中而不是夜间时隙。

该节目早些时候传闻更换在下午11点钟的“叶海莫哈贝纳”的重复插槽。在8:30,正在取代“Phi Bhi Na maane..badtameez dil”的地方。

根据一个来源,“叶海莫哈贝滨”的夜间时隙正在恢复良好的TRP,自那个秀的制造商再次是巴拉吉Telefilms的决定是用下一个Balaji展示取代它。

“Karan Patel和Divyanka Tripathi,”Ye Haiabbitebatein“的领先者对,也拍摄了第一个促销,并代表Star Plus和Balaji引入了一个新的爱情故事。但是时隙改变了,“源头说。

该节目的第一张促销活动,其中李蒂拉多距离Shitama Mukherjee,Vibhav Roy和Gautam Gupta作为领先展览会,将于9月12日播出。

基于Jamshedpur的展示约是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三个朋友。

随着塔塔钢铁厂作为背景,情节围绕着爱三角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