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Leela Bhansali对待他的'Bajirao Mastani'团队来烹饪

时间:2021-07-14 19:46:01来源:

Ranveer Singh,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 Starrer'Bajiroao Mastani'仍在制作,铸件和船员在套装上享受。

众所周知,这部电影'Bajiroao Mastani'电影“Bajiroao Mastani”的主任,他曾众所周知,与他所作的人员一起发展特别邦,一直将他的团队与美味的膳食为单位。

据报道,总经理的大奖赛的整个团队在一起会聚集在一起,他们称之为“Mahabhoj”。

消息来源说:“除了在Bajiroao Mastani套装上安排船员的巨大蔓延,Sanjay Leela Bhansali也一直从他自己的房子里获得食物。他们的“Mahabhoj”是整套期待的东西,因为他们聚集在一起的每顿饭。“

[相关帖子]

“Bhansali也个人展示了他的员工和船员的幸福,并不断改变菜单,以便团队每周期待一些令人兴奋的食物。最近在Peshwa的生日之际,Muthuswamy餐饮场所,为船员感到迎合南印度菜肴时的船员。在南印度菜的情绪中,兰扎恩,特别是在套装上组织了特别的Iftaari,因为食物一直是一个巨大的亮点所有Bhansali的电影集,“添加了源头。

'Bajiroao Mastani'是12月18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