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ri Halliwell确认了关于香料女孩团聚的“谈话”

时间:2021-07-14 14:46:02来源:

前香料女孩成员Geri Halliwell Aka Ginger Spice已经证实,已经讨论过20周年纪念日的女孩乐队计划。

Halliwell,43岁,最近出现在“今天早上”没有透露有关久的重年的细节,但表示将是庆祝周年纪念的好方法,报道Aceshowbiz。

“这是被讨论的事情之一,但直到它是混凝土,我不会宣布它。我认为以某种方式庆祝它会很高兴。我可以说已经谈过了!我认为这是公平和诚实的,“她说。

[相关帖子]

Halliwell也对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

“我认为这真的很讨人喜欢,人们仍然如此支持香料女孩杂文,非常美丽,这真的很好。这几乎感觉到它(香料女孩)属于每个人,就像一代人一样。“

Spice Girls最后为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闭幕式统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