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希望成为“普通女性”

时间:2021-07-14 10:46:0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说,她希望被男人的“普通女性”视为对待。

在她的最新一集中的剪辑中!现实展示“我是Cait”,这是4月份的65岁的前奥林匹克,他们在4月份出来的Transcender,为她的朋友们录取了纪念家,詹妮Boylan,先报道了女性。

然而,她选择了英国教授的言语。

“让我有一个像女人一样对待我会非常有吸引力,”Caitlyn说。

珍妮回应了,“你是什么意思?”骗子说,“呃,你会像一个正常的女人一样对待。”

[相关帖子]

现实明星解释了她的“普通女性”的短语,加入她想要被对待“就像街上的任何其他女人一样,而不是使它这一点或者这一点。只是一种正常的关系“。

Caitlyn的评论Shopl Jenny,谁及时通知她,她确实“正常”。

格拉德国家联合椅说:“所以,你知道什么,Caitlyn Jenner?你现在是一个普通的女人,今天。你不需要一个男人让你成为一个女人。一个女人可以让你成为一个女人。我认为这是女性所做的一件事,我们向我们赐予我们自我价值。

“现在你在姐姐时代,你已经去了这样的卢布成为一个女人;不要成为一个愚蠢的人。是一个聪明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