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样蔬菜宝贝不爱吃,里面加一物,一连吃了两碗饭

时间:2021-07-14 08:16:28来源:浑青电

“小家伙”从小一直不大爱吃蔬菜,特别是胡萝卜和黄瓜,他一直视它们为“仇敌”,一般如果做菜的时候有这两种蔬菜,他都是象征性的吃上一两口,有的时候甚至一口都不肯吃,跟他讲蔬菜的营养对身体的好处,他听的时候应着,吃的时候还是依然如故,简直是伤透了脑筋,上次买了一些培根回来,发现“小家伙”好像挺喜欢培根的,刚好现在又是黄瓜的季节,家里面种了几棵黄瓜树,想着混在一起做给他吃试试,没想到“小家伙”吃的还挺开心,他说:培根有一种很香的味道,很好吃的,里面的黄瓜什么的也变得好吃了,轻轻松了一口气,至少比以前吃的多了很多。肯定很多的小孩子也像我家的“小家伙”这样不爱吃蔬菜,不妨也试试这个方法,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一道培根黄瓜的做法

【培根炒黄瓜】食材准备有:培根四片,黄瓜一根,蒜子三瓣,干辣椒三个,生抽一勺,油少许

1、黄瓜去皮切成斜片,干辣椒切成小段,蒜子切成片,培根切成和黄瓜差不多大小的片(黄瓜的选择嫩一点的,不要太老的,因为里面黄瓜籽的口感不太好)

2、热锅凉油,把培根放入锅中,小火煸至微卷,盛出备用

3、就着剩余的油,下入蒜片,干辣椒,小火煸出香味。

4、下黄瓜片炒匀,加生抽调味,盐这里没加,因为培根本身就有咸味的,当然喽,如果口味重的话也可以适量的加一些。

5、下煸至微卷的培根片炒匀即可,如果觉得太干的话可以加少许的热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