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影忍者:第四忍者大战爆发,木叶遭神秘人抢劫,妈妈团大展神威

时间:2021-07-13 16:16:14来源:数码小妖精

在火影忍者中,忍者大战是忍界中规模最大的战役,死伤无数。只是前三场忍者大战,那只不过是五大国之间内部矛盾,但第四次忍者大战让五大国真正意义上走到一起,通力协作迎战宇智波带土,形成忍者联军,各种规模堪称史无前例。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赢得最后的胜利,所有的忍者都投入战场,五大忍者村早已没有了什么防守的力量。前方战场忍者联军与药师兜的秽土转生大军和宇智波带土的白绝军团,打得可谓是尸横遍野,却不料想,后方遭遇大难。

木叶忍者村遭到了神秘之人的袭击,在第四次忍者大战爆发的时候,他们挑准了这个时机,趁木叶忍者全部出动,木叶忍者村早已形同空壳之时,“豪言壮志”的扬言抢劫木叶的金银财宝。而这一群强盗,就是除了忍者和武士之外的第三股力量,号称力士的组织。

所谓力士,其实就是模仿了日本相扑形象而刻画的,不会任何的忍术的人,他们只有无穷的蛮力罢了。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说木叶忍者村如今只留下妇孺老幼,但是留守的妈妈团和木叶丸他们,都是不容小觑的。这时候留守的妈妈团就开始大展神威。别看平时妈妈团们,整日都是锅碗瓢盆,相夫教子,但发起火了,堪称母老虎。

从日向雏田就能看出来,外表温柔的日向一族公主,昔日总是羞羞塔塔,婚后一旦发起火来,即便是七代火影漩涡鸣人和人类之子漩涡博人都不敢招惹,只能乖乖的任凭处置。如今自己的忍者丈夫,纷纷为了国家而战,此时后方却被力士可恶的骚扰,真是爷爷可忍奶奶也不能忍,妈妈团们拿起锅碗瓢盆就狠狠的招呼力士组织,没多久就把他们打跑了,看到妈妈团的威力,就连木叶丸的惊呆了。

光木叶丸就继承了漩涡鸣人的螺旋丸,当初木叶丸可是靠螺旋丸杀死一个佩恩呢。如今打败几个力士,那还不和玩似的。看着四处溃败的力士们,为了防止他们再次兴风作浪,木叶丸一个箭步就赶超了他们,搓了一个螺旋丸随手一扔,全部落地奄奄一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