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把3岁儿子丢给月嫂,贵阳这位爸爸玩消失!妈妈说不要孩子

时间:2021-07-13 16:16:49来源:中国网

据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消息,家住贵阳的田阿姨是一名月嫂,去年12月她和一名雇主签订合同,帮对方带3岁儿子。但没过多久,对方突然提出一个要求。

田阿姨称,当时雇主说他们不租现在的房子了,让她把孩子带回家照看。孩子爸爸说,可以每个月给田阿姨6000元。工资倒是涨了不少,但把孩子带回家也要承担不少风险。在对方的一再请求下,田阿姨还是把孩子带回了自己家照看。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田阿姨有点始料未及。田阿姨说,她帮忙照看孩子一年的工资,对方仅仅支付了一万元钱,每次她想要讨回工资,对方都以各种理由推脱。更严重的是,目前孩子的爸妈都不出面。

田阿姨儿子说:“我给他妈妈打电话,她说我管不了这个孩子,要不起,我给他爸打电话,他也不接,发短信他也不回。”田阿姨说:“(听说)两个人已经离婚了,他(孩子)爸爸好像在外面还有个家。”

田阿姨说,现在钱都是小事,更棘手的问题是,孩子爸妈竟然都不出面,对孩子不闻不问,眼看孩子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了,以后怎么办?不能耽误了孩子的前程。目前,田阿姨已经把情况反映到了辖区派出所。

对于这件事,有网友评论说这是遗弃罪,也有网友为孩子感到可怜,还有的网友称赞田阿姨人好,能把孩子照看得这么好。

(来源:百姓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