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忠祥离世后10亿遗产,妻儿一分未得,全都给了他的“小宝贝”

时间:2021-07-14 08:16:35来源:情感孤岚

去年,赵忠祥老师去世,留下了10个多亿的遗产,可这些钱他的老婆孩子一分钱都没得到,唯一得到这笔钱的却是他晚年的“心肝小宝贝”,这样的结果震惊了很多人。

赵忠祥可以说是国内主持界泰斗级别的人物,从第一届春晚他就开始参加,之后他陆续给《人与自然》等经典节目配音,在那个年代他的知名度远超任何一位明星。

之后赵忠祥与张美珠结了婚,很快她们就有了爱情的结晶,“赵方”这也是他唯一的孩子,后来赵方去了国外念书,回国后结婚生下了一个宝宝,而这个孩子却成了赵忠祥晚年所有的快乐源泉,所以对赵忠祥来说,这个孙子就是他的“心肝小宝贝”,

几年后赵老师,赵忠祥再一次检查身体的时候,产出了癌症而且还是晚期,于是他开始考虑如何分配自己的遗产。

赵老师的豪宅坐落于北京核心地带,不仅有四层楼而且还有单独的花园,在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有独立花园的房子自然价值不菲,据专业人士估算,这套豪宅的价值就远超5个亿。

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资深的古玩收藏大师,他的身家很大一部分都来自这一块的收入,在早期人们对古玩并没有太多了解,这也让很多懂行的人借此机会,用几百甚至几十元的价格买到价值百万,千万的文玩,当人们对古玩有了解之后,这部分人都已经赚了多少亿的身家,其中马未都,赵忠祥都是这一批人中的一员。

在多年的积累下,赵忠祥收藏的文玩,以及稀有木质家具不计其数,粗略统计这些收藏品的价值也要超过5个亿,两者相加赵老师的家产绝对要超过10个亿,这笔钱的分配会长久影响家中的关系,但是赵老师还是把这笔巨款给了自己最重要的人,也就是孙子龙儿,这个带给他晚年所有快乐的孩子,

我们来分析一下为何赵老师把遗产留给孙子而不是儿子,首先赵老师就一个独子,所以留给孙子也就是相当于留给儿子,但不同的是,如果留给儿子,儿子突然暴富,又处在壮年期,所谓男人有钱就学坏,没有了他的约束,儿子会怎样谁也不好说,如果给了孙子,钱还是赵家的,但是家庭不会因为钱的分配而产生过大的分歧,显然这种做法特别高明,事实也证明了这样的分配,让家人更有凝聚力而不是有了很大的变化。

赵忠祥离世的当天正好是他78岁生日,在前一天他还把挚友倪萍老师请到家中,可能也是想沟通一下自己遗产的问题以及他死后,想要倪萍多多照应一下家人,可能交代完心事的他也彻底没有心愿,第二天就离世了,去世后很多圈内好友都来送他,孙子也为他写了一幅字,希望爷爷走好,在另一个世界没有病痛,而现在龙儿也还没有10岁,但是身家已经有10个亿了,不得不让人感慨,投胎真是门技术活啊,同时也很让人嫉妒自己怎么就没有这样一个爷爷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