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以轩7月14日为儿子庆生!首晒66正面照,鼻子嘴巴太像妈妈

时间:2021-07-14 10:16:37来源:美食I小哥梁永奇

7月14日,安以轩为儿子66举办了盛大的生日宴,并且,此次安以轩还和老公携女儿一起出席了宴会,他们一家4口同框的画面确实格外温馨养眼。

很多粉丝也都坦言,安以轩在生下孩子之后不仅没有变老,反而还越来越有少女感了,每一次出街也总能够轻而易举就吸引所有人的视线。

从此次66出镜的照片也不难看出,他的鼻子嘴巴确实和安以轩长得极其相似,眉眼精致的模样让人不禁感慨,估计66在长大之后一定又会是一位迷倒万千少女芳心的大帅哥了。

安以轩7月14日为儿子庆生!首晒66正面照,鼻子嘴巴太像妈妈。不得不说,虽然66的妹妹看起来也非常软萌可爱,但是很多人却觉得66的颜值一定会更高一些,毕竟,儿子像妈妈更多一些,所以有着一位顶级神颜女神的妈妈,相信66在长大之后不进军娱乐圈都可惜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