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友怀孕,准岳母让我三天准备二十万彩礼,钱刚凑齐女友就打了胎

时间:2021-07-14 14:16:20来源:胡来音乐

最近一件事让我特别的窝心,就是我那个多事的丈母娘,你们说多可气。我现在就想,如果我以后真的和女友结婚了,我也肯定做不到好好孝敬她,更没法拿她当成亲妈对待。

我和女友是工作以后认识的,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的感情一直挺好的。说起我们认识,也真是缘分,当时我是陪一个同事去相亲,相亲对象就是女友。

结果他们没有相亲成功,我却和女友彼此看中了。当然,我的经济条件并不符合岳母的要求,所以最初我们恋爱也是偷偷的进行的。

女友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姑娘,我很珍惜她,她对我也很好,很体贴。我们交往了半年的时间,几乎都没有吵过架,因为女友家就在我们生活的城市,她每天晚上必须回家,我们就一直没有同居。虽然没有同居,但是我们也发生了关系。当然,这一切岳母并不知道。

前不久,女友跟我说她怀孕了,我非常的高兴,可是女友却是一脸的愁容,女友担心岳母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她怀孕的这个现实。可是这必须得面对,尤其我作为一个男人,这事必须有担当。

果然跟女友预料的一样,我非常的不被岳母待见,就是因为我的家庭条件。我的态度非常的诚恳,可是再诚恳又有什么用,丈母娘根本就不买账,她认准的就是钱,她说有钱什么都敢说,没钱一切免谈。

最后我也表明了我的态度,不管她提出的要求多么苛刻,我也要尽量的满足,女友也表示坚决和我在一起。最后岳母给我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给我三天的时间,要我准备二十万来娶女友。

当时我也一口答应,二话不说就回来张罗钱。但是毕竟这钱不是小数,也不是说借就能借到的,但是为了和女友的爱情,为了能和她在一起,也为了我们的宝宝,我也四处求爷爷,告奶奶的借。终于在最后的时刻,我把钱都凑到了。

当我赶到了岳母家,家里没人。给女友打电话,结果接电话的是岳母,她告诉我女友正在医院。

放下电话,我就急忙往医院赶,可是到了医院,女友已经做完了人流。看着女友苍白的脸和虚弱的身体,我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女友当时也哭了,我气愤的把钱都摔在了地上,问岳母为什么这么做。

岳母回答我说,就算我凑到了这个钱,以后女友也会和我一起还债,所以她绝对不允许女友嫁给我。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和女友以后的结果会怎么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