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期待!霍启刚将出书分享育儿心得,涉足文化界,重走父亲的人生路

时间:2021-07-14 16:16:38来源:虐心de蘑菇

霍启刚与郭晶晶结婚9年,育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除了恩爱程度让网友羡慕之外,两人更是被誉为“最贴地的豪门夫妻”,日常出行除了步行就是骑自行车,另外,两人对儿女的教育方式也让网友倍赞。

7月13号,霍启刚更新社交网,发布的内容让网友十分期待,豪门的教育方式到底有什么不同,我们所看到的仅仅是表面,内在到底怎么教育的呢?

霍启刚在社交网上透露,今年将出两本新书,其中一本是《敢动艺术》,另一本则是《找到孩子的光-未来孩子的10种关键教育》,邀请了不同背景的父母,分享育儿心得。

另外,霍启刚还表示,纵然大家的教育方式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陪伴,陪伴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其实他自己都在学习,都在进步。

一路走来,很多网友见证了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幸福,也见证了两人对孩子的教育方式。早前,霍启刚与郭晶晶带着大儿子霍中曦一起到田里劳动,让他感受农民伯伯的不易,从而学会珍惜粮食。

真正的豪门虽然有钱,但零花钱也不是随意给的。为了让儿女体会个中辛酸,以及明白赚钱的不易,霍启刚和郭晶晶特地让儿女帮忙擦车,赚零花。

日前,夫妻两人还带着儿女一起寻找水源,做公益活动,带给他们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在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培养下,大儿子霍中曦已经长成一个惹人喜得“小暖男”,外出的时候总会替妈妈照顾两个妹妹,还会帮忙拿沉重的物品等等。这一切美好的结果都源于两人的教育方式,目的是希望孩子学会珍惜,知足。

熟悉霍启刚家族的网友一定对霍启刚目前从事的事情感到不陌生。豪门家族也是体育世家,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从98年开始,连任四届“体育、文化以及出版”方面的工作,卸任之后才将重心放在家族事业上。近些年,霍启刚开始接棒父亲霍震霆的工作,重新体验这种人生。

此番举动是不是表明未来的霍启刚将会成为霍家的掌舵人呢?郭晶晶将家庭“重担”完成后,也是积极参与幕前工作,各类形象代言人以及与富太聚会等等,好似都在向着“女主人”的位置进发。

其实一直以来,霍家都会重点扶持“长子”,霍震霆如此,霍启刚也是如此,未来的霍启刚绝对不可估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