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Dheere Dheere”的成功之后,Katrina Kaif在一个单一的T系列中的功能?

时间:2021-07-14 18:46:05来源:

如果一切顺利,女演员Katrina Kaif很快就可以在音乐公司T系列生产的单一产品中看到。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个标题为“Dheere Dheere”的公司,以Hrithik Roshan和Sonam Kapoor为特色,显然将来在未来与Katrina一起制定更多单身。

“'Dheere Dheere'的制造商对收到的回应非常满意,并希望兑现这种流行趋势。现在谈话与卡特里娜飓风(Kaif)到另一个单一的明星,一切都在当然是相同的,“一个来源说。

[相关帖子]

艾哈迈德汗,曾曾指导“Dheere dheere”,显然将在单身中直接直接Katrina Kaif。目前尚不清楚,如果另一个演员将对卡特里娜对面配对,如果哟哟蜂蜜辛格将克洛升新号码。但是,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一个会像“Dheere dheere”一样盛大和悠扬,添加了来源。

我们向艾哈迈德汗发出了一个确认,但流行的舞蹈家选择了不回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