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詹纳因颜色而拍卖她的包

时间:2021-07-14 15:46:0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ris Jenner正在将她的超级昂贵的爱马仕Birkin包拍卖。

59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星星销售她的18,950美元红棕色钱包,因为她不喜欢颜色,TMZ报道。

“当我说,我相信很多女孩会理解我,”这不是我的颜色',“克里斯说。

该包目前正在eBay上拍卖。超级昂贵的袋子出价89个出价。到目前为止最高的出价是13,200美元。

[相关帖子]

自克里斯买了袋子只有六次袋子。该项目包括一个读取的纸条,“嘿私人,我知道你会为宝宝找到一个好家!kris x.o.“该纸条有一张躺在她姓名之上的美洲狮的图片。

Jenner-Kardashian家族对超昂贵的包包的品牌没有陌生人。上个月,Kris向她的女儿Kylie Jenner带着棕色的Birkin包在她的18岁生日那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