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Deol的'Ghayal再次释放了2016年1月

时间:2021-07-14 14:46:03来源:

演员Sunny Deol-Starrer“再次加法”,应该看到一个票房与Salman Khan的“Prem Rutan Dhan Payo”在11月13日,明年初被推动到较久的VFX工作。

这部电影的合作制片人Sunil Saini表示,推动发布的决定不是由于众多人的苏拉姆Barjatya-Lived Family Drama“Prem Ratan Dhan Payo”。

“加勒尔再次”,这是阳光灿烂的1990年行动戏剧“Ghayal”的续集,将标志着1999年电影“迪尔加”之后的57岁的演员的第二届董事会。

“这是薄膜已经推动了一点。它不是由于它的释放与'preal rutan dhan payo'。VFX准备好了。考虑到阳光迪尔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指导电影,我们不想留下任何石头,“Saini告诉PTI。

[相关帖子]

“我们希望是完美的,最好的。这部电影的释放已被推到明年1月......我们还没有想到确切的日期,但它将是明年初,“他说。

Saini表示,这部电影的促销活动将开始这个排灯节。“我们将开始从排灯节开始的促销活动,并将出现在那个时间的预告片和海报,”他说。

这部电影,由阳光灿烂,并由他的演员父亲DHARMENDRA合作,也明星OM Puri,Tisca Chopra和Soha Ali Khan在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