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Chopra,Sonam Kapoor,Sonakshi Sinha队伍反对Twitter Trolls

时间:2021-07-14 16:46:02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Sonam Kapoor,Sonakshi Sinha和Sunny Leone搭配了一个统一的Twitteratis,他嘲笑女性名人,了解他们对社会政治问题的看法。

本周早些时候,Sonam在孟买袭击了最近的肉类禁令,称之为令人厌恶的人,邀请了许多推特用户的愤怒。

“@Sonamakapoor肉禁令是令人厌恶的?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糟糕的innuendo,“一个用户发布。

另一篇写道,“......我们有一个新的Alia Bhatt时刻。实际上只有现在看起来更明亮 - 严重!Alia已经改进了。“这位30岁的女演员回应每个巨魔,但徒劳无功。

[相关帖子]

今天的“khoobsurat”明星呼吁互联网欺凌的受害者自行支持。

Sonam Kapoor推文:

对于那里的人来说,请勇于站在欺凌,巨魔和一般让你失望的人。#wearyourcourage.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9月1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praising sonam的立场,阳光明媚,她自己已经在此类巨魔的收到结束时写道:

@Sonamakapoor建筑认为,勇气率采取力量和抨击后的力量甚至更加力量#yougogirl :)

- 2015年9月11日阳光利尼(@Sunnyleone)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甚至Sonakshi对肉类的意见甚至对微型博客网站上的少数人的意见。

这是一个自由国家!欢迎来到Ban-Istan ......我的意思是印度..愚蠢的自动更正。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9月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this推文随后是针对28岁女演员的备注。她给了一个钝的回复,说:

欢迎来推特。只有巨魔才能有他们的说话,他们在生活中忍受的唯一空间是140个字符!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9月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onam赞成Sonakshi的强大立场:

我为@Sonakshisinha而感到骄傲,因为有勇气拥有意见而不落后..#whattagirl #wearyourcourage #bulliessuck.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9月1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priyanka,他们目前在美国少女的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为她的同事表示支持。

人们隐藏在wt后面他们想要世界2看到他们,因为它更容易!为自己拿走卵巢!去@sonakshisinha #tweettweak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5年9月1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过去,女演员包括Alia Bhatt,Anushka Sharma,Deepika Padukone,Shreuri Seth和Neha Dhupia在Twitter上获得了Pla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