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出道做准备?黄奕携女拍戏,黄芊玲饰妈妈小时候,母女越来越像

时间:2021-07-14 20:16:47来源:方舟先生v

7月14日,一组黄奕和女儿在片场的同框照曝光,黄芊玲居然去客串妈妈小时候了。

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这是又一个星二代在铺路,准备出道的节奏啊!

黄奕扎着麻花辫,这样的发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优秀的颅顶并不比刘亦菲、张柏芝的逊色。黄奕微笑时露出两颗苹果肌,状态依然很年轻,和饰演《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李玉湖的样子没什么太大区别。

黄芊玲和妈妈梳着一样的发型,和妈妈长得越来越像。黄芊玲抿穿着朴素的戏服,看起来十分乖巧。

黄奕把女儿搂在身前,将下巴靠在她的头顶,对女儿十分宠溺。母子俩的感情真的是非常好了。

黄芊玲在饰演妈妈的童年的时候,还被化了妆,眼睛周围都红扑扑的一片,画了浓浓的眉毛,模样很是可爱。

黄芊玲曾对黄奕说:同学告诉我你妈妈是明星,可是我为什么没有在电视上看过你?这让黄奕十分尴尬。原因大家肯定都知道的,由于前夫的一次次造谣毁其前程,没人敢请她拍戏或者参加综艺节目。

现在黄奕有戏可拍,也把女儿给带上,让她小小年纪体验了一把拍戏的工作。而且这一两年,黄奕拥有超高的曝光率,黄芊玲终于可以自豪地说自己的妈妈是明星了。

很多人都说黄芊玲像爸爸,被爸爸拉低了颜值,黄毅清曾经不服气,晒出了黄奕的童年照和黄芊玲进行对比,称女儿分明像妈妈。

下图中只有左下角这张是黄奕小时候,其余都是黄芊玲,乍一看还真是有几分相似,所以让黄芊玲演妈妈的童年没有什么不妥。不过黄奕的眼睛比女儿漂亮,应该是双眼皮,而不是单眼皮。

其实这次曝光的母女同框是很早之前拍摄的,因为黄奕在5天前就已经官宣这部电影已经上线,是一部与古墓相关的冒险悬疑剧。

不过黄奕是这部剧中相对最有名气的一个了,其他演员可能大家连名字都不太认识,只能说资源还不够好。

可这对于黄奕来说,有戏拍就已经很好了,她曾经在节目里表示自己七年都没有戏可拍,黄毅清出事以后,黄奕的人生才得以拨云见雾,但是不可能一步登天,还需要慢慢来。

前不久有网友偶遇黄奕在宁波打疫苗,说明她现在又在拍新的影视剧,终于做回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不过黄奕即便是不拍戏,收入也不会太差,因为她在自己事业低谷的时候,摸索了很多的副业,她做了月子中心,投资蛋糕店……如火如荼。

但做生意多少还是有风险的,拍戏应该是成本最低的职业,正好这又是她喜欢做的事情,祝福事业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