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tu和Rishi Kapoor的女儿Riddhima在生日那天得到女儿萨马拉的手绘卡

时间:2021-07-14 19:46:02来源:

Neetu和Rishi Kapoor的女儿Riddhima今天庆祝她的生日,星期一(9月14日)。35岁岁月嫁给了德里的商人Bharat Sahni,当她收到她的女儿,萨马拉的两个手拉的生日贺卡时,这是一个惊喜。

Riddhima Kapoor Sahni在Instagram上共享了卡片的照片,称她被女儿所损坏。

第一张牌的图片被标题为“我的#samara制作的最珍贵的卡片”。虽然第二个,“我的Chottus第二个Bday卡#samara #spoilingmama”。

与此同时,Veteran女演员Neetu Kapoor Singh也希望通过分享Riddhima的Adormale照片以及她的女儿,萨马拉,撒马拉,撒马拉,刺激了她的女儿。Neetu标题为这张照片,“生日快乐Eve Kuksussss(Ridz)♥我的快乐我的生命线。不知道为什么上帝打破你的模具爱情n幸福。“

Riddhima Kapoor后来回复了她母亲的帖子,“Awww Maaaa我认为上帝在他创造你之后首先摔断了模具,然后我不想要一个类似的母女Duo。”

Riddhima Kapoor Sahni位于德里,然而,她确实和她的女儿萨马拉一起拜访她的父母。就像任何祖父母一样,Neetu Kapoor和Rishi Kapoor Dote上他们的小孙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