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说,我们毫不急于生孩子

时间:2021-07-15 18:46:01来源:

Actor Saif Ali Khan说,他没有急于让孩子们有妻子Kareena Kapoor Khan。

“我急于成为父亲......每当她准备好(因为它),”Saif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Kareena最近在接受面试中表示,她想成为一名母亲,但未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

Saif有两个孩子 - 萨拉和易卜拉欣 - 从他的前妻女演员Amrita Singh。

在2012年10月结婚的Kareena,在票房上有很好的跑步,其中票房是她最新发布的“Bajrangi Bhahjaan”的成功。

“幻影”演员表示,Kareena已经设法在Block Busters和小型预算电影之间与肉体的角色进行了良好的平衡。

“我认为与巨大的大片电影相比,她有很好的小角色和关于她的小型预算电影的平衡很重要。她正在做这个平衡。我很高兴看到,“他说。

[相关帖子]

Saif说他喜欢在浪漫的角色观看Kareena,就像她在2007年发布的那个“jab我们遇到”那样。

虽然Kareena与Saif的儿童债券债券融合了伊布拉希姆和萨拉,并且经常看到和他们一起出去玩,但演员说他也与Kareena的姐妹卡霉和母亲巴贝斯共享了一个良好的融洽关系。

“如果我没有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我认为我们不会结婚。我喜欢她(Babita)。她是一个诚实的,脚踏实地。我也与卡里什玛分享了良好的关系,“他说。

这位45岁的演员还透露,他的婆婆喜欢他的浪漫喜剧,就像“爱情AAJ kal”和“鸡尾酒”这样。

Saif说,他的孩子都可以自由地追求他们的宝莱坞梦想,但只在完成研究后。

“我认为他们都想加入电影。萨拉在研究中表现得很好,但她必须先完成教育..所以,Sara首先是易卜拉欣。我希望他们有学位(第一),之后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想要的事情,“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