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套经典的数码宝贝周边,复刻啦!

时间:2021-07-16 08:17:07来源:大厨微阅读

近日,万代官方复刻了《数码宝贝》相当经典的周边——《THE DIGIMON》!

该产品线源于1998年,其最大卖点便是将笼子和数码宝贝玩偶作为一套完整的周边进行贩售!极具设计感!

这一次复刻的新系列《THE DIGIMON NEW COLLECTION》中,官方推出了使用最新技术、让当年发售过的产品焕然一新、同时新规收录了几款数码宝贝!(图中是第一弹)

玩偶将会在细节和比例平衡上进行大量的优化,同时特征性的牙齿等细节部位也会使用精细的彩色涂装来还原!

附属的笼子既可以把玩偶放在里面也可以取出,还可以保持打开笼门的状态,除此之外还可以叠在一起,收纳起来相当壮观!

目前官方推出的有:

数码宝贝大冒险 THE DIGIMON 脉冲城市套装

收录以下内容:

脉冲兽

增肌兽

摔跤兽

数码宝贝大冒险 THE DIGIMON NEW COLLECTION Vol.1

收录以下内容:

巨龙兽

亚古兽&贝塔兽

暴龙兽

机械暴龙兽(蓝)

V仔兽

叠龙兽(又称:机甲龙兽)

其中V仔兽和叠龙兽为系列新规收录!

数码宝贝大冒险 THE DIGIMON NEW COLLECTION Vol.2

收录以下内容:

熊仔兽&鼻涕兽

火焰兽

恶魔兽

无限龙兽(又称:机械邪龙兽)

基尔兽

公爵兽(又称:红莲骑士兽)

其中,无限龙兽、基尔兽、公爵兽为系列新规收录!

官方表示之后的VOL.3和VOL.4也在制作中,从剪影来看应该会收录奥米加兽和别西卜兽(又称:堕天地狱兽)两款超高人气的数码宝贝,非常期待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