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派对作为第二个最高粗糙的动画击败玩具故事3

时间:2021-07-15 19:46:03来源:

照明娱乐的“奴才”,关于小,黄色和圆柱形的生物,是在中国开放2010亿美元后的所有时间的第二高的第二高的动画电影。据报道,大中国首次亮相将电影的国际总汇率达到7.48亿美元。

随着美国总共3.32亿美元,这部通用电影,这是一个前列/分拆到“卑鄙的我”特许经营,全球总共有180亿美元。迪士尼的“玩具故事3”以前将第二个职位达到120.6亿美元。

“冻结(2013年)”仍然坚持其顶级,最高职位为12.8亿美元。在9月24日在希腊打开时,将增加其数量。动画电影的票房成功促成了2015年普遍的整体胜利。

由于“侏罗纪世界”,“愤怒的7”,“直接外出康普顿”,“俯仰完美2”和“五十岁的灰色”,工作室具有丰硕成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