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漂亮的女人”有一些魔力:Richard Gere.

时间:2021-07-16 08:46:02来源:

在漂亮妇女的25周年之际,超级巨星理查德Gere表示,电影的永恒和一代跨越成功不能再制造。66岁,66岁反映在制造过Co-Star Julia Roberts的家庭名称的电影中,报道了美国杂志。

“这是魔法。你无法编程。它在(罗伯茨),我,故事,导演中有一些魔法......这是我们生活的时间,这是宇宙中的时间,它刚刚发生了!“他说。

漂亮的妇女在1990年发布的,是关于一个商人(Gere),他爱上了一名伴游(罗伯茨),他雇用了他陪同他的活动。“我是一定的年龄,世界各地的节日正在给我一生的成就奖,我认为这是一点早!”他开玩笑。

这部电影在全球范围内赚了4.63亿美元,并获得了23岁的罗伯茨最好的女演员奥斯卡点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