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它比甲鱼更营养,全身都是宝贝,只卖4元一斤,却依旧无人问津

时间:2021-07-16 08:18:22来源:大侠羁绊新三农

它比甲鱼更营养,全身都是宝贝,只卖4元一斤,却依旧无人问津!这里的它指的就是鲶鱼,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种鱼就被大家误解成“最脏淡水鱼类”,实际上这玩意非但不脏,而且还全身是宝,吃着真的蛮好!

鲶鱼是极为优秀的营养佳品,它所蕴含的营养,甚至可以和野生甲鱼还有鱼翅媲美,说是淡水鱼类中的“营养库”都不夸张。而且这玩意肉质还十分的鲜美,同时鱼鳞还有鱼翅都比较少,比咱们平时吃的淡水鱼,其实都要鲜美许多,今天要教大家的是美味营养的黄豆鲶鱼煲,我个人是相当喜爱的,别错过哦!

【黄豆鲶鱼煲】准备食材:鲶鱼500g、黄豆200g、胡萝卜200g、土豆350g、香菜40g、姜片适量、大蒜 适量

制作步骤:1、干黄豆稍微的冲洗一下,而后直接下入到锅中翻炒,小火炒到香味飘出,然后我们快速的倒油下锅,再加入适量的清水,焖煮两分钟之后我们将其盛出。胡萝卜还有土豆的话,去皮清洗并切块,而后放入盐水当中烫熟待用,姜蒜则随意切一下就行。

2、起锅热油,先将姜蒜还有香菜梗炒一下子,鱼的话我们提前使用姜、酒、盐、糖、腐乳腌制一刻钟,下炒锅煎到两面稍硬即可。

3、先将素材倒入到砂锅里面,而后再将煎锅的鱼盖上去,不加水直接干焖,大概需要焖半小时左右,等冒白气且香味浓郁时,我们用筷子戳一下,如果能轻易扎穿,那么这道菜品的烹饪就完成的,绝对的美味与营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