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萌宝童行 环球宝贝”少儿艺术汇演在长春举办

时间:2021-07-16 08:18:15来源:吉林看点

2021年7月11日吉林省“萌宝童行 环球宝贝” 少儿艺术汇演,在长春市环球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长春市环球广场主办,长影频道少儿艺术团、长影频道影视资源库以及吉林省《英雄出少年》栏目承办。活动展现了我省青少年良好的文艺素养和精神风貌,让青少年有了历练自己的一次机会,在展示自我中变得自信,从中认识到自我价值。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此次的艺术汇演拉开帷幕。

当伴奏声响起,小朋友们开始了表演,他们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不难看出,他们都在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去表演。

本次的文艺汇演很快就结束了,每个小朋友都呈现出了完美的演出,在这个夏日里每朵小花都尽情的绽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