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性营养健康食品浪潮来袭,益生谷妥运引领备孕市场爆发

时间:2021-07-16 10:16:24来源:本溪日报

不久前,在美国奥运会选拔的赛场上,有一位怀孕18周的美国女运动员为圆奥运梦,竟挺着大肚子在40度的高温天气里挑战了7项全能比赛,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关于怀孕这件事儿,有的人不管怎么跑跳折腾都没事,有的人走个路拖个地就会导致流产,还有的人连怀孕都是一件难事。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怀孕的情况也不一样,运动员经过专业的训练,身体素质耐受力相对来说会比一般人更强,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只要平安健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想要“怀得上”又要“保得住”,很多备孕或者正在孕期的准妈妈都十分关注营养摄入问题,由于各种原因饮食并不能面面俱到,那么补充一些营养品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健康中国战略的纵深实行空前崛起的背景下,在营养健康食品这个新兴赛道上,合理均衡、健康安全已然成为重点发展的新趋势,而来自益生谷的妥运作为今年市场热度比较高的女性备孕营养产品,给年轻备孕女性提供了不一般的产品惊喜。妥运是一款复合蛋白固体饮料,以角豆提取物D-手性肌醇和乳清蛋白为基础,富含孕前所需的21种营养成分,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可以满足女性备孕期营养需求,从而提高受孕率和减少流产率。而且比较于同类产品的麦片口味和糙口的口感,妥运采用冲调的方式,散发淡淡的奶香,让口感更香醇细腻。

在女性营养健康食品领域下,妥运成为了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产品是非药物,无激素无副作用,且是国内大厂家生产、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1000万、国内专业备孕指导服务机构提供一对一服务的放心型产品,结合中国女性生理特征和营养状况调理配方,带来由内而外的科学备孕管理,对女性孕前卵巢功能调理和小产后恢复管理非常有帮助。作为一家创立于2010年的品牌企业,益生谷在备孕保健品领域已经有了深厚的积淀,成长为有口皆碑的营养健康产品品牌,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名气的备孕产品品牌。针对妥运在女性备孕营养品市场中的挑战,它可以以深耕多年备孕行业的专业知识为客户解决实际的难孕问题,提供合适的科学调理方案。

营养健康食品市场的高速增长,加之备孕营养品在国内需求日益明显,使得妥运成为大势所趋。作为通过营养补充调理的一种手段,“科学备孕优生优育”的观念正影响着每一位正在备孕女性,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女性选择科学调理,选择妥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