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帖子岗位拍卖selfie,男朋友virat kohli一个'谢谢你'粉丝的自拍照

时间:2021-07-16 09:46:00来源:

当你爱一个人时,经常说,你倾向于披着他们的行为,有时候也是潜意识的。在印度最受欢迎的“IT”夫妻之一 - 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最受欢迎的事件发生了类似的事件。

anhushka已登陆伦敦以为Karan Johar's'ae Dil Hai Mushkil'拍摄,从而与她的粉丝分享,与她的粉丝分享,追随者的“锻炼后的锻炼”。

与Anushka看起来一样美丽,她看起来不太迷人。

她的男朋友和印度板球队长Virat Kohli今天在推特上赢得了超过800万人的粉丝,并作为“谢谢”姿态,发布了他的自拍照,他可以看到胜利的胜利标志。

800万粉丝!绝对高兴。谢谢你们每个人的爱!#grateful pic.twitter.com/9p2xn9fc7j.

- 2015年9月6日的Virat Kohli(@imvkohli)

巧合或没有,看起来像自拍照发烧已经占据了恋爱的anhushka和vira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