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提供ESPY讲话是Caitlyn Jenner的大压力

时间:2021-07-16 09:46:01来源:

现实电视个性Caitlyn Jenner说,她的Espy讲话是她曾经做过的“最大的压力”,因为她想要提高对变性问题的认识。

今年早些时候,这位65岁的前奥林匹克荣获了Arthur Ashe Courage奖,并表示她对奥运会的比例更加对她来说,这是奥运会的重视。

“这是我做过的最大的压力。人们死在这个问题上,没有人在(奥运会)游戏中垂死,“她说。

[相关帖子]

在即将到来的“我是CAIT”的剧集中,现实的电视明星 - 曾被称为Bruce Jenner今年早些时候在进行性别过渡之前,她觉得她觉得在仪式上“脆弱”。

“我站在那里,所有的Caitlyn,完全出去了。我感觉很脆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