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与我有机全面升级A2奶源

时间:2021-07-16 10:16:39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随着90、95后逐渐成为新一代的母婴消费群体,他们对宝宝产品的营养成分、品质更加关注,有机奶粉成了许多年轻妈妈的选择。近年来,有机奶粉销量持续走高,尼尔森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中国全渠道有机奶粉市场增速同比上年增长超20%,是整体奶粉市场增速的3倍。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有机奶粉市场份额或将达到150亿。

在此趋势下,蒙牛雅士利战略合作伙伴宝贝与我近来又有大动作,为持续满足宝妈们对奶粉的奶源、营养、品质等多维度需求,宝贝与我有机在结合有机牧场优势的基础上全新升级A2奶源,有机鲜奶一次成粉,将产品品质提到新的高度,并成为通过国标的进口有机A2奶粉品牌。

据介绍,A2型有机纯种奶牛产出的A2β-酪蛋白相比于一般配方奶粉中的A1β-酪蛋白,能够大大降低过敏性,缓解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肠胃不适,促进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

近年来,MFGM乳脂球膜、益生元组合、DHA等营养元素也成为年轻父母选择奶粉的标准。因应消费需求变化,有机奶粉在配方上越来越丰富,打造差异化卖点。2021年,宝贝与我蓝曦在营养元素上也进行了焕新升级,加入MFGM乳脂球膜成分。这是一种在母乳中发现的活性营养成分,由多种磷脂和特殊膜蛋白组成,为宝宝成长注入活力。

据介绍,宝贝与我有机、宝贝与我蓝曦这两款全新升级的产品均在7月14-16日的上海孕婴童展(CBME)的丹麦食品和农业部的展区展出,同时,宝贝与我旗下全线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也一一亮相。实际上,今年已经是宝贝与我连续第7年参与CBME,此次两款新品首次亮相便引来社会多方关注,而两款新品也计划于下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