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晶晶首次担任东京奥运会评委,穿半裙大谈育儿经,真替霍家长脸

时间:2021-07-16 12:17:37来源:娱乐八卦掌柜告

相比较连衣裙的一成不变,半身裙不仅拥有同连衣裙一样的丰富款式,除此之外在风格还有穿搭上,可以说选择余地更大,尤其是加入适当的时尚元素之后,半身裙的时尚感让整个造型都高出了不少,对于那些喜欢走气质型的成熟女性来说,简直就是量身定做。

嫁入豪门之后的郭晶晶丝毫没有别的阔太太那样,出入都是一副很奢侈的模样,尤其是在穿衣打扮这一块,你很难相信,身价不菲的郭晶晶,在衣品造型上是如此简约低调,每次现身营业,戴着几块钱的发绳,衣品都是穿过几次的旧衣,但是依旧非常的好看。

穿搭小知识:田字格外套,端庄大气显高级

对于成熟女性来说,纯色衣品肯定是穿衣首选,因为其较低的驾驭难度对她们来说没有太大的负担,虽然在时尚感这一块有点欠缺,但是总比穿错来得强,可是对于走气质型的女性来说,太过于按部就班地穿衣会显得很廉价,如果不想出错有太大的偏差,其实选择格子式的上衣外套也是很不错的。

这次郭晶晶随夫现身新书发布会,这位豪门阔太在衣品的选择上就是挑选了一件格子式的上衣外套,别小看了这件外套,在细节裁剪上,非常细腻看点很多,同时不同色的点缀让造型显得高级又大气。

穿搭知识:搭配透视半身裙,性感又有女人味

半身裙一直都是这个季节女性的穿搭首选,可能它不及连衣裙来得那么的华丽,惊艳,可是丰富的款式加上多变的风格,让半身裙有了很好的时尚塑造性,就拿透视半身裙来说吧,一改纯色裙装的单调,同时若隐若现的既视感还能彰显女性的性感美,呈现出身材方面的优势。

郭晶晶对于半身裙的热爱其实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她对于裙装的选择,明显是半身裙大于连衣裙,这次大胆选择半身裙,还是透视款式,瞬间让造型抢镜了不少,带着百褶的设计,相比以往着实惊艳了不少。

穿搭小知识:偏分卷发佩戴粉色口罩,首次畅谈育儿经

对于郭晶晶的穿搭,大家一直都是处于很认可的状态,谈不上惊艳,但是借鉴性很高,对于她如今这样的身材还能穿搭得如此简约,确实难能可贵,可以看到这次在细节上,郭晶晶也是保持着简简单单的装扮,偏分的微卷长发,佩戴粉红色的口罩,同框老公两人首次畅谈育儿经,看着郭晶晶一脸的笑容,透着满满的幸福范。

QS:郭晶晶有哪些半身裙造型?

选择Tips:拼接色半身裙

在半身裙的打扮上,郭晶晶真是没有一次含糊过,每次现身都打扮得很细致,款式也是相当的不错,这身游玩look,上衣是个性化的卫衣,下装直接搭配拼接色的半身裙,上下色彩不同,故意露着半截脚踝,让造型更加的精致,可谓是粗中有细。

选择Tips:染色半身裙

拼接色色彩丰富,但是现如今,潮流圈对于半身裙的款式,更加热衷于染色款式,这种不规则的色彩拼接,大大提高了造型的吸睛率,最主要在搭配方面更加简单化了,选择简约的上衣轻轻松松就能穿出造型高级感,像郭晶晶这样,基础款的黑白雪纺衫,搭配染色半身裙,简单又不失看点。

选择Tips:方块半身裙

穿半身裙这种衣品,最重要的就是上下繁简有序,这样既能避免造型的单调,也能穿出不俗的时尚感,同时提高造型,切不可为了追求潮流无脑地选择吸睛度较高的单品,这样不但不能穿出高级感,还会提高出错率。郭晶晶这一身就是很好的示范,白色无袖上衣配个性化图案的半身裙,利用塞衣凸显出完美的身材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