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涵儿子近期照片,身高直逼到爸爸胸口了,模样清秀好像妈妈

时间:2021-07-16 12:17:09来源:李雯看球

今年初,小沐沐还来到《天天向上》拜访,和哥哥汪涵一起魔术表演,从礼盒装里出去,给大伙儿产生了牛年新春。

虽然是第一次参与综艺节目,但沐沐却分毫不心理紧张,玩游戏时也很用心,一副淡定自若的模样,做完手机游戏后还和汪涵一起在摄像镜头前接吻,强台风非常好,感染力很强啊。

小沐沐的颜值爆表也造成了大伙儿的关心,酷似妈妈杨乐乐,大眼,鹅蛋脸,十分酷帅。吸引住网民大呼沐沐快成名出道吧。

沐沐的妈妈杨乐乐是知名的节目主持人,爸爸汪涵也是湖南卫视台的老节目主持人,文化艺术修养都不低。有着这般出色的爸爸妈妈,要来沐沐自小就被寄予希望。

杨乐乐自曝自身曾一口气给小沐沐报了8个辅导机构,基本上沒有休息日。三个月前,小沐沐崩溃了,让杨乐乐给他们一天的休息日。杨乐乐这才意识到自身把小孩逼得过紧,还向孩子致歉。

但杨乐乐或是很能了解的,她和汪涵婚后在家里勤俭持家,当然期待在自身的塑造下,孩子能越来越更出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