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育儿时要防止婴儿摔伤!

时间:2021-07-16 12:16:23来源:俏妈咪育儿

对于蹒跚学步的婴儿来说,家中的实木地板或普通地砖随时有意外滑倒的危险。

因此,家中的实木地板或普通地砖应铺装防滑地垫;地板打蜡后或地砖湿滑时要特别注意看护婴儿。

地面上的水渍或凹凸杂物应及时清理干净。

因为婴儿很快就能够利用室内的凳子爬到高处,那些以前婴儿根本不可能够到的地方都有可能成为危险地带。

移开靠窗户放置的桌、椅、沙发等家具,防止婴儿借助这些家具爬上窗台。

窗户应该设安全锁或防护栏,防止婴儿爬上窗台后自己打开窗户,从窗户或阳台跌落、摔伤甚至死亡。

如果婴儿爬上了沙发,大人要时刻看护。沙发垫的夹缝中不要残留有碎屑、针线、硬物、剪刀等危险物品,以免婴儿活动时被扎到。

玩具尽可能放在地板上,减少婴儿因为攀爬拿玩具而引发的危险。

浴室如果有窗户,要确定下面没有攀爬物,在通风的同时保证婴儿的安全。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