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迪妈妈综艺报价被爆:一天高达30万,比普通艺人还高!

时间:2021-07-16 12:17:18来源: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豆花

第一娱记出品必属精品!

刚刷到一条新闻,说杨迪妈妈出场费,一天高达30万元,确实很吓人。而很多普通艺人,譬如那些过气的超男超女,一大堆人组合里面的队员,不但没有30万一天,能上个节目都很难!难道真的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杨迪妈妈之所以能“出道”,主要是基于杨迪在他参加的节目中分享他妈妈张加丽的搞笑日常。曾经有一次杨迪分享了她妈妈读“哪吒”的读音,她妈妈总是读成“nuazhua”,确实有点搞笑。

因为杨迪,大家也就慢慢熟悉了他妈妈,后来也开始跟着杨迪一起参加节目,最早是客串,譬如《快乐大本营》等,后来直接上譬如《萌主驾到》《哎呀好身材》《做家务的男人》等真人秀。她也确实有一副讨喜的性格,很多人都喜欢她。所以有人评论她片酬太高时,也有人为她打抱不平:她本来就值;都一样赚钱,给有趣的人值得!

杨迪带她妈妈接受采访时说,他妈妈上过很多次微博热搜,曾经有一次还排名第二。而且他妈妈只要凭借她15秒的笑声,就可以让很多人爱上她。杨迪都自叹不如他妈妈有群众基础!

经过这么多节目的熏陶,杨迪妈妈虽然是一个素人,但是身价丝毫不比普通明星差,片酬都是按天来计算的,已经远远超出普通人。片酬这么高,按理说上海的房子应该买得起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